首頁 / 最新消息 / 徵才招募

2019/10/28

【誠徵】成大神經科/心理系 誠徵MRI腦造影計畫專任研究助理

【工作職缺】學士或碩士級科技部「專任研究助理」 1 名。

 
【徵才單位】國立成功大學 神經學科白明奇醫師(總計畫主持人)/ 心理系林君昱老師(MRI子計畫主持人)。
 
【工作內容】
    1. 研究主題:阿茲海默失智症、老化、空間認知能力與運動訓練。
    2. 此為多年期跨領域計畫,最終期能有助阿茲海默症之偵測、診斷、預防、治療。
    3. 此助理主要將負責 MRI 腦造影與認知實驗之執行、分析、撰寫、發表,以及其他行政、臨時交辦事項等。也可能支援統計分析、運動訓練等工作。
 
【徵才條件】
    1. 認真負責、願意學習。
    2. 科系背景不限,但心理、生醫、資訊背景為優。
    3. 具英文讀寫、統計分析、程式設計、MRI/fMRI 研究經驗與能力者尤佳(請在簡歷中說明)。
 
【薪  資】依照成大約用人員薪級表規定辦理。
 
【到職日期】即日起皆可,越早越好。
 
【工作地點】主要在成大心理系及成大心智影像 MRI 中心( 台南市)。
 
【應徵方式】
    1. 請附簡歷及其他有助應徵之資料 email 給:林君昱老師(cyjlin@mail.ncku.edu.tw)
    2. 隨到隨審,合適者將再通知安排面試,不適者恕不另行通知。
 
 
聯絡人:林君昱 副教授
聯絡電話:06-275-7575 ext. 56512
相關網址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linlabncku/
E-Mail:cyjlin@mail.nck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