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 / 最新消息 / 高中生專區

2020/4/14

【招生公告】109 學年度心理學系「個人申請」面試時程表及視訊面試注意事項。

各位考生您好

109學年度心理學系「個人申請」面試調整後之時程表如附件,敬請於4/24面試前留意以下幾點說明,謝謝您的協助與配合。

【注意事項】
1.因應本校防疫政策,進入本系所屬大樓(社會科學大樓)需要一些防疫程序,敬請務必預留進入建築物所花費時間,面試30分鐘前未至80201教室報到者將視情況取消您的面試資格。報到完畢即在教室等待,直到面試完畢始可離開,中途如欲上廁所務必向工作人員報備始得離席。
2.報到時請出示「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通知單及「身分證以利本系查驗。
3.敬請到校甄試考生務必詳細閱讀並配合「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通知單」所列為因應疫情,如須到校甄試之考生,請考生配合之注意事項】
4.再次提醒,於甄試前一週內務必事先填寫本校健康關懷問卷,以節省進入本系所屬大樓的時間,甄試當天本校各系館皆不開放陪考人員進入。問卷網址:https://app.pers.ncku.edu.tw/ncov/ 
5.因應本校招生防疫政策,面試全程將進行錄音,以利後續必要時可追蹤調查考生活動紀錄。
6.視訊面試:為維護考生及本校師生權益,以社會科學大樓之工作人員現場量測額溫為準,若有發燒37.5度以上(含37.5)之情形,不得進入社會科學大樓。本系將安排發燒考生在大樓外之臨時搭建空間進行視訊面試,現場會有工作人員協助指引位置,面試時間不會調整,敬請務必於您面試時間之30分鐘前辦理報到,以免影響您的權益(發燒考生於社會科學大樓量測體溫處辦理報到)。

本校獎勵優秀高中生就讀獎學金核發要點http://www.civil.ncku.edu.tw/upload/cht/125/5265_file_1.pdf
本校周邊停車場及路邊停車位置圖:
https://web.ncku.edu.tw/p/412-1000-16489.php?Lang=zh-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