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 / 最新消息 / 系辦公告

2022/5/11

【系徽徵選】系徽LOGO設計徵選競賽

國立成功大學心理學系
Department of Psychology
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
系徽LOGO設計徵選競賽

國立成功大學心理學系(以下簡稱本系)創設於民國97年,將於112年7月迎接本系第15年系慶,特舉辦系徽LOGO設計徵選競賽。一來紀念本系茁壯成長的歷程;二來以迎接新世代的觀點,凸顯本系之專業特色及理念,打造代表本系形象的LOGO。歡迎本校在學學生共襄盛舉,為心理學系系徽LOGO提供創意設計。 

【參賽資格】
(一) 凡本系在校學生皆可參加(每位參加者至多以2件圖像設計為限)。
(二) 有下列情事之一者,不得參與本項活動,並不予遞補名次:
1.抄襲他人作品經查證屬實。
2.違反著作權法或其他法律相關規定者。
3.曾於公開徵件比賽獲獎之作品不得參賽。

【繳交內容】
(一) 報名表(含設計理念說明)(附表一
(二) 著作權同意書(附表二
(三) 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(附表三
(四) 作品原始檔案(向量圖檔)
(五) 作品彩色及單色JPG點陣圖檔案及圖樣列印紙本
 
【繳件方式】
收件日期:2022年6月15日12:00截止收件(以郵件接收時間為準)
收件方式:
(一) 請將報名表、作品原始檔案與作品彩色及單色JPG點陣圖檔案以電子檔寄至:em56500@email.ncku.edu.tw,電郵主旨請註明「系徽LOGO徵選比賽」。
(二) 著作權同意書與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請親自簽署,連同作品彩色及單色JPG點陣圖之列印圖樣,郵寄至「107臺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 成功大學心理學系 系徽LOGO徵選小組收」。

其他詳細徵選內容請參考附件。

心理學系辦公室  敬上
202205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