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 / 最新消息 / 系辦公告

2021/9/6

【課程公告】學士班課程「應用心理學專題(一)」

請有修(欲修)「應用心理學專題()」的同學於9/15()下午5:10https://nckucc.webex.com/nckucc/j.php?MTID=m587d93c41d93ace9ff7120458040a240
教室參加課程說明。
 
說明:
  1. 本課程由胡中凡、徐欣萍、周麗芳三位老師合開,並由周麗芳老師主開課,負責課程相關事宜。請各位同學思考這學期的專題,欲進入那位老師的Lab學習和執行專題研究計畫。
  2. **重要**,在9/15日之前,請務必跟想做專題的領域老師聯絡、討論、及本學期進入該老師Lab執行專題。
  3. 完成2.之後,請在9/15 下午4:00前到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fMfwAcWpogqwsZi-eczPatL7imHDi1vt7VM7H8qW-nQio6ww/viewform 填寫個人資料與專題領域(老師)
 
  1. 若同學無法在9/15前確認專題領域與專題指導老師,也務必要加簽前確認。倘若沒有專題領域與指導老師,整學期會沒有專題成果,也就無成績 (就是0分的意思啊~)
  2. 最後,強烈建議同學,在找老師前一定要自己多找些資料閱讀和思考,有自己的想法,並以此跟老師討論、對話,然後詢問老師的期待與要求。千萬不要email中簡述”老師, 我對你的領域有興趣,請告訴我你的專題內容和要求”。